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heckin.com将收购爱沙尼亚科技公司GetID的全部股份

2021-08-03 11:54:22 外汇天眼
领先的软件即服务(SaaS)提供商 Checkin.com 宣布,该公司已与爱沙尼亚科技公司 GetID 达成协议,将收购后者的所有股份,交易预计将于 2021 年 8 月完成。GetID 成立于2019年,该公司

领先的软件即服务(SaaS)提供商 Checkin.com 宣布,该公司已与爱沙尼亚科技公司 GetID 达成协议,将收购后者的所有股份,交易预计将于 2021 年 8 月完成。

GetID 成立于2019年,该公司发展迅速,年营收已达到约500万瑞典克朗,企业价值约8200万瑞典克朗。 GetID 的团队约有 25 名工作人员。

Checkin.com 提到,公司的战略是通过收购 GetID 加强技术和团队,从而进一步优化 SaaS 软件服务。此次收购是 Checkin.com 收购战略的第一步,收购和合并后的公司将在技术、销售、成本效率方面产生协同效应。

此次收购总额为 810 万欧元,其中 550 万欧元以 Checkin.com 的股份支付,260 万欧元以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支付。收购完成后,GetID 的所有关键人员和股东将拥有 Checkin.com Group AB 约 3.2% 的股份。

Checkin.com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Kristoffer Cassel 表示:“此次收购是我们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还会在许多其他技术领域寻找合适的收购对象。 Checkin.com 将通过技术优势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