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ayPugs Capital LLC与Capital PI BV合作,加强早期创业风险投资管理

2021-08-11 18:15:00 外汇天眼
PayPugs Capital LLC宣布与投资管理公司Capital PI BV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以管理PayPugs Capital LLC早期创业风险投资。PayPugs Capital LLC是PayPugs家族的一员,提供透明、

PayPugs Capital LLC宣布与投资管理公司Capital PI BV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以管理PayPugs Capital LLC早期创业风险投资。PayPugs Capital LLC是PayPugs家族的一员,提供透明、可靠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Capital PI BV于2017年在荷兰注册,受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Capital PI BV隶属于独立公司联盟Pi Capital Union,致力于创建先进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以满足现代投资者和交易者需求。其客户主要是关注资本保护和资本增长的私人投资者。

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客户节省时间这一最重要的资源。双方将凭借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经验,通过国际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轻松实现目标,增加资本,而无需经历繁琐的文书审核或验证程序。

此合作关系正式成立后,Capital PI BV将成为风险投资基金PayPugs Ventures AS的股东。同时,PayPugs Capital LLC董事会主席Alexander Zelinsky将成为Capital PI BV的董事会成员。Zelinsky还将负责管理和发展子基金 PayPugs Ventures Fund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