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交易所运营商BondEvalue与金融科技公司Finalto达成合作

2021-07-29 16:23:21 外汇天眼
BondEvalue 是一家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也是 BondbloX 债券交易所 (BBX) 的运营商,该公司今天宣布已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Finalto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根据 BondEval

BondEvalue 是一家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也是 BondbloX 债券交易所 (BBX) 的运营商,该公司今天宣布已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Finalto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

根据 BondEvalue 的声明,签署谅解备忘录后,Finalto 将加入 BBX,成为该交易所的成员。

Finalto 是下一代多渠道交易软件、系统、流动性服务的市场领导者,为其全球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BBX 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交易所,也是世界上第一家碎片化债券交易所,一般债券交易额至少为 20 万美元,而通过BBX 最低 1000 美元即可交易。

BondEvalu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商务官 Rajesh Johar 表示:“除了为客户提供交易平台之外,Finalto 在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方面也处于行业最前沿。我们很高兴与 Finalto 合作,鉴于他们的全球影响力,以及他们对交易生态系统中新兴技术的理解,我们可以共同推动债券市场的民主化。”

Finalto 新加坡首席执行官 Alex Mackinnon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BondEvalue 签订谅解备忘录,BondEvalue是一家颠覆性的金融技术提供商,我们很期待未来与他们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