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简化经纪商客户关系提升流程,金融委员会与GetID达成合作

2021-07-16 18:39:57 外汇天眼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The Financial Commission)宣布与身份验证服务提供商GetID开展合作,以简化该委员会经纪商会员客户关系提升流程。经纪商可享受身份验证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The Financial Commission)宣布与身份验证服务提供商GetID开展合作,以简化该委员会经纪商会员客户关系提升流程。经纪商可享受身份验证和客户关系提升的50次免费验证。

金融委员会经纪商会员可以将GetID的移动和网络SDKs(软件开发工具包)、API(应用程序接口)或基于云技术的验证页面快速整合到他们的现有业务中。

该委员会指出,经纪商会员使用GetID相关技术可以:

迅速、远程开展 "KYC(了解你的客户)"以及客户关系提升;

减少合规团队的工作量;

节约合规和法律费用;

快速获取重要数据并加快处理速度;

根据需要定制客户关系提升流程。

此外,最新研究案例显示,已利用GetID技术的经纪商其客户关系提升率提高到了40%,且验证所花时间减少了90%。

该委员会的经纪商会员还可以利用GetID的新开发功能--KYC流程构建器"KYC flow builder",通过使用管理门户,经纪商的运营和合规部门能够监督验证结果,轻松管理验证流程并与团队成员协作。

近日,酷汇讯报道,金融委员会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的数据报告,数据显示,该组织2021年上半年新解决投诉增加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