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DMA Prime与TORA合作,使用其OEMS 系统和外包交易台

2021-07-15 15:46:55 外汇天眼
行业领先的交易技术提供商 TORA 宣布,其 OEMS 系统和外包交易台已被 DMA Prime 选中。DMA Prime为南非机构资产管理商提供执行和主要经纪服务。TORA发布的新闻稿表示,DMA Prim

行业领先的交易技术提供商 TORA 宣布,其 OEMS 系统和外包交易台已被 DMA Prime 选中。DMA Prime为南非机构资产管理商提供执行和主要经纪服务。

TORA发布的新闻稿表示,DMA Prime 选择了 TORA 的交易系统OEMS,以拓展其在南非的外包交易服务业务。OEMS可满足DMA Prime对可扩展的多资产全球执行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从而辅助其在南非地区的业务快速增长。

此外,DMA Prime 的执行台还选择了 TORA 的外包交易台,通过在多个时区工作的 TORA 交易员来执行订单,从而加强其全球市场影响力。

DMA Prime目前可以访问 TORA FIX 网络以使用全球经纪商算法,使用 TORA 的股票对算法来提高执行质量,并使用 TORA TCA 报告套件。

TORA 董事总经理 Chris Jenkins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 DMA Prime 成为 TORA 的第一个南非客户,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我们致力于提供最新的交易技术并为客户提供额外优势。我们期待与DMA Prime团队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DMA Prime机构交易主管Justin Sage表示:“在竞争激烈的背景下,TORA 的 OEMS系统是我们的完美选择。我们真的需要一个全球执行系统,而该系统允许快速单击交易并能够无缝连接到我们现有的内部专有投资组合技术和流动性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