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ucden Financial宣布与Refinitiv达成合作

2021-07-01 17:32:40 外汇天眼
全球多资产执行、清算和流动性供应商Sucden Financial已与Refinitiv合作,通过后者的Eikon平台发布市场见解和优质的深度投资研究。Sucden Financial的专业研究团队和经验丰富

全球多资产执行、清算和流动性供应商Sucden Financial已与Refinitiv合作,通过后者的Eikon平台发布市场见解和优质的深度投资研究。

Sucden Financial的专业研究团队和经验丰富的交易人员提供专业的评论和分析,基础金属、黑色金属和贵金属、软商品和货币对等广泛的市场都在涵盖之列。团队研究人员还定期发布报告,包括每周场外交易市场货币对期权报告、每月货币对报告以及基准季度金属报告。

客户可在Sucden Financial推出的订阅套餐中获取优质的投资研究以及大量的研究报告。这些目前集中在咖啡深度分析和电动汽车上。客户还能够直接接触到研究团队,后者可提供定制分析、数据和价格预测。Refinitiv的Eikon用户现在可以通过Eikon平台购买单个报告。

Sucden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Marc Bailey表示:"我们继续对解决方案和服务进行重要改进,这包括我们的研究产品。我很高兴Refinitiv的广大客户群现在可以直接获取我们的市场报告。"

Refinitiv农业主管Zach Corde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Sucden Financial合作,与我们的用户分享Sucden专业的评论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