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rave New Coin宣布与QuantHouse达成合作

2021-06-30 12:43:22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数据分析和研究公司Brave New Coin已与全球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QuantHouse合作,为QuantHouse客户提供Brave New Coin的数据源、指数和分析。本次合作将允许Qu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数据分析和研究公司Brave New Coin已与全球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QuantHouse合作,为QuantHouse客户提供Brave New Coin的数据源、指数和分析。

本次合作将允许QuantHouse客户获取Brave New Coin的高频数据源。

Brave New Coin首席执行官Fran Strajnar表示:"QuantHouse及其母公司Iress在协助对冲基金、做市商、投资银行、经纪商和其他交易场所实现最佳交易业绩,获取丰富的数据集以及超低延迟等方面有很长的历史。本次合作将使QuantHouse客户能够通过我们行业领先的数据集进行更智能的交易,这是值得我们骄傲的。"

QuantHouse联合创始人Stephane Leroy表示:"自2020年初成立以来,Brave New Coin的加密货币指数基础设施一直受到包括BTSE、多伦多期货期权和掉期交易所(tFOSE)和LedgerX等公司的高度关注。QuantHouse很高兴能参与制定这一领域的标准,通过反映类似于现有股票和期货指数的市场结构来实现更好的交易。"

酷汇讯四月份报道称,FlexTrade Systems的订单执行和管理系统FlexONE OEMS已集成 QuantHouse 的市场数据解决方案 Quant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