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audi Payments与Visa合作将Tap to Phone支付服务引入沙特

2021-06-22 15:14:14 外汇天眼
沙特中央银行(SAMA)旗下的Saudi Payments公司正与数字支付巨头Visa合作,计划推出一种低成本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该公司计划为全沙特的商家,特别是小微企业(SMB)提供支付方案支持,该

沙特中央银行(SAMA)旗下的Saudi Payments公司正与数字支付巨头Visa合作,计划推出一种低成本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该公司计划为全沙特的商家,特别是小微企业(SMB)提供支付方案支持,该服务是其中的一部分。这套解决方案名为Tap to Phone,通过沙特国家支付网络mada运作,使用NFC(近场通信)技术允许商家通过智能手机设备接受非接触式支付,从而避免单独购买其他设备的花费。

将Tap to Phone引入沙特将标志着该国支付行业的重要进步,同时也符合“沙特愿景2030”的目标,即降低对于现金的依赖。沙特央行与Saudi Payments均希望通过新的金融技术解决方案让社会各阶层都能受益,提高金融的包容性,而这套新的服务正好符合他们的目的。

Saudi Payments董事总经理Fahad Al-Akee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Visa合作。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沙特消费者期望能够随时随地都能使用数字支付,许多企业也希望进行数字化变革来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随着非接触式支付的进一步普及,我们相信在疫情之后,对于Tap to Phone这类安全便利的数字支付方式的需求会持续增加。”

Visa沙特总经理Ali Bailoun表示:“最近我们进行的小型企业复苏研究中,超过一半(53%)的受访商家对低成本收款方案兴趣浓厚。这就是我们Tap to Phone这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服务的用武之地。它可以通过随时随地接受非接触式付款帮助商家实现快速数字化,避免销售损失,改善现金流以及客户体验。而且这是双赢的,客户只需将支持tap功能的卡或手机轻触一下商家支持Tap to Phone的智能手机,即可在几秒钟内完成支付。”

与传统POS机不同,Tap to Phone无需配备额外硬件或投入。作为商家,只需下载一个Tap to Phone的应用程序即可立即开始接受非接触式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