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比特币市值超过Visa和万事达卡!

2020-12-28 09:48:37 外汇天眼
比特币价格最近突破了2.5万美元大关,从理论上讲,这使得加密货币资产规模可以媲美一家市值巨大的公司。根据Asset Dash现有资料,比特币市值为4619亿美元,比Visa市值高20亿美元,也

比特币价格最近突破了2.5万美元大关,从理论上讲,这使得加密货币资产规模可以媲美一家市值巨大的公司。

根据Asset Dash现有资料,比特币市值为4619亿美元,比Visa市值高20亿美元,也比万事达卡市值高出1200亿美元。基本上,这意味着加密货币资产市值大于两个世界上最主要的金融机构的市值。

与下一家市值更大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相比,加密资产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伯克希尔市值超过5000亿美元,比特币至少需要700亿美元才能与这家行业巨头匹敌。然而,如果这枚硬币能在未来几天以2.8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它可能会取代该公司的地位。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是一位著名的亿万富翁,他将加密交易斥为“痴呆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