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cTrader移动app推出新版本;SEC起诉Virgil Capital创始人;币安韩国公司即将关闭……

2020-12-28 09:48:36 外汇天眼
今日(12月27日),业内的主要新闻有:cTrader推出移动app新版本;SEC起诉Virgil Capital创始人;币安韩国公司即将关闭……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新版本来袭!cTrader移动app改进账户管

今日(12月27日),业内的主要新闻有:cTrader推出移动app新版本;SEC起诉Virgil Capital创始人;币安韩国公司即将关闭……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新版本来袭!cTrader移动app改进账户管理等多种功能

金融科技公司Spotware Systems近期发布了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cTrader移动app新版本

新版cTrader改进了账户管理等多种功能,交易员现在可以自由选择交易账户的自定义名称,还可以隐藏自己不常使用的账户。

iOS用户可以使用升级后的“修改头寸”界面,而Android用户将能享受Copy Mobile功能,浏览跟单策略,并从中挑选最佳策略跟单。

2.伪造记录欺骗投资者,SEC对Virgil Capital创始人提起诉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曼哈顿联邦法院就加密货币对冲基金Virgil Capital创始人Stefan Qin(23岁,澳大利亚人)的欺诈行为提起诉讼。SEC目前正在寻求紧急命令,冻结由被告控制的VQR Multistrategy Fund(下称“VQR”)持有的2500万美元数字资产。

Stefan Qin成立了Virgil Capital和其他四家实体,控制着两家加密货币基金:Virgil Sigma Fund和VQR。被告涉嫌伪造记录,没有为投资者赎回350万美元,并试图取出170万美元投资者基金来偿还高利贷。

3.“存活”八个月,币安韩国公司即将关闭!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宣布,由于币安韩国公司Binance Korea(Binance KR)发行的代币BKRW使用率低交易量少,所以币安决定关闭其在韩国的业务。

Binance KR在四月份才宣布成立,根据公告,在业务关闭后,Binance KR团队将根据所获得的资源和经验重新评估其市场战略。

4.加密货币做市商B2C2停止向美国客户提供XRP交易服务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Ripple之后,加密货币流动性提供商B2C2停止向美国交易对手提供XRP交易服务。

作为加密货币市场上最大的做市商之一,B2C2通过B2C2 USA在美国运营。该部门于2019年成立,与B2C2的美国交易对手方进行交易,并在本周的一份备忘录中提醒客户,称该公司“可能会就XRP产品交易采取进一步行动。”

5.比特币市值超过Visa和万事达卡!

比特币价格最近突破了2.5万美元大关,从理论上讲,这使得加密货币资产规模可以媲美一家市值巨大的公司。

根据Asset Dash现有资料,比特币市值为4619亿美元,比Visa市值高20亿美元,也比万事达卡市值高出1200亿美元。基本上,这意味着加密货币资产市值大于两个世界上最主要的金融机构的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