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版本来袭!cTrader移动app改进账户管理等多种功能

2020-12-28 09:48:31 外汇天眼
金融科技公司Spotware Systems近期发布了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cTrader移动app新版本。新版cTrader改进了账户管理等多种功能,交易员现在可以自由选择交易账户的自定义名称,还

金融科技公司Spotware Systems近期发布了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cTrader移动app新版本

新版cTrader改进了账户管理等多种功能,交易员现在可以自由选择交易账户的自定义名称,还可以隐藏自己不常使用的账户。

iOS用户可以使用升级后的“修改头寸”界面,而Android用户将能享受Copy Mobile功能,浏览跟单策略,并从中挑选最佳策略跟单。

cTrader移动app提供了全面的移动交易体验:交易员可以买卖外汇、金属、石油、指数、股票、ETFs等资产。

交易员可以使用Apple、Facebook和Google账户或cTrader ID登录,并获得完整的订单类型、高级技术分析工具、价格警报、交易数据、高级订单管理设置、交易品种关注列表等各种设置,并根据自己的移动交易需求自定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