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FCA敦促金融服务公司做好脱欧准备; 盈透东欧客户转至匈牙利;Hirose UK停止欧洲经济区业务……

2020-12-25 18:27:40 外汇天眼
今日(12月25日),业内的主要新闻有:FCA敦促金融服务公司做好脱欧准备; 盈透东欧客户转至匈牙利;Hirose UK停止欧洲经济区业务……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FCA 敦促金融服务公司确保

今日(12月25日),业内的主要新闻有:FCA敦促金融服务公司做好脱欧准备; 盈透东欧客户转至匈牙利;Hirose UK停止欧洲经济区业务……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FCA 敦促金融服务公司确保为英国脱欧做好准备!

现在距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仅剩一周时间,FC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正敦促金融服务公司确保为过渡期结束后的运营工作做好准备。

英国脱欧过渡期将于2020年12月31日晚上11点结束。在那之后,欧盟法律将不再适用于英国。对于许多金融服务公司而言,这将意味着必须更改现有系统和服务。FCA 期望这些公司能确保已对他们及他们的客户会受到的影响做好评估,并已采取行动为过渡期结束后的运营工作做好准备。

在为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做准备的过程中,FCA 将更改《金融服务登记册》,停用欧盟金融通行证(Passporting),开始执行临时许可制度(TPR)。要进行这些更改,《金融服务登记册》将在12月31日深夜到1月4日清晨期间不可用。

FCA 国际执行总监 Nausicaa Delfas 表示:“现在距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仅剩一周时间,金融服务公司应该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为过渡期的结束做准备。FCA 已与英国和欧洲的其他机构以及金融服务公司紧密合作,来确保过渡期结束后客户保护工作能顺利进行,市场运作能维持良好秩序。”


2、盈透证券通知:东欧客户需将账户转至匈牙利子公司!

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最近发出通知,要求其东欧客户将帐户转移到新成立的匈牙利子公司Interactive Brokers Central Europe Zrt(IBCE)。

该公司正在向东欧各地的客户发送电子邮件,要求他们将帐户从盈透证券英国公司(IBUK)转移到最近在布达佩斯成立的新分支机构IBCE。该公司将此举归因于英国脱欧过渡期即将到期。

该公司表示,由于IBUK的在欧洲提供服务的“护照权利”将于今年年底到期,因此从2021年1月1日起,其客户服务将转移到欧洲经销处。

同时,目前尚不清楚其他欧盟地区的客户是否收到了此类通知,还是仅涉及东欧居民。


3、英国经纪商Hirose UK停止欧洲经济区业务!

由于英国脱欧,总部位于英国的零售经纪商Hirose UK已向其客户发布通知,称其已停止接受来自欧洲经济区(EEA)的客户

Hirose UK是日本公司Hirose Financial的子公司,该公司为交易者提供在线交易解决方案。Hirose UK已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牌照,编号为540244,并且此前也获得了在欧盟提供服务的许可权。

然而,随着2020年12月31日英国脱欧过渡期的结束,并且两者之间尚未有其他消息或协议,为了遵守英国脱欧后的法规,该经纪商决定关闭其在欧洲经济区的业务。

Hirose UK通知表示:“由于英国脱欧于2021年1月1日进行,公司将不再能够接受来自欧洲经济区国家的客户。我们已经停止接受这些国家的新账户申请。”

“如果您来自欧洲经济区国家,并且在我们这里拥有交易账户,那么您的交易账户将被关闭。如果您的交易帐户中有余额,请通过info@hiroseuk.com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将您的资金退还给您。”


4、经纪商 AmorFX 已获批成为金融委员会会员!

金融委员会(The Financial Commission)宣布,已于2020年12月24日批准多资产经纪商 AmorFX 为其会员。AmorFX 主要提供货币对、指数、差价合约、大宗商品等的交易服务。

AmorFX 选择成为金融委员会会员,证明货币对行业参与者对独立外部争议解决(EDR)服务的兴趣和需求正日渐增长。

获批成为金融委员会会员后,AmorFX 及其客户可以享受广泛的服务和会员权益,包括但不限于:单次投诉最高可获得由金融委员会赔偿基金提供的2万欧元赔偿。

金融委员会为经纪商及其客户提供公正的第三方调解平台,该平台可在当事方无法直接就争端达成和解时介入解决争端。


5、支付商Fiserv携手人力资源服务商Paychex开展平台业务整合!

支付服务商Fiserv宣布,已与人力资源服务商Paychex建立合作关系,将公司Clover平台与Paychex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进行整合。

Clover是一个完整的企业管理平台,可让企业运营效率最大化,实现业务增长,同时客户可使用借记卡或信用卡支付或通过苹果支付、三星支付、谷歌支付等移动支付选项进行支付。Clover在全球分布的设备超过100万台,每年处理的支付金额超过1300亿美元。

小型企业零售商使用与Paychex旗下Flex平台集成后的Clover,可以更有效地管理工资、人员配备、时间跟踪和调度等基本任务,同时有助于节省时间、提高准确性和降低成本。

这一战略联盟使Clover零售商可以加入到已经利用Paychex平台进行人力资源、工资和福利管理的68万客户当中。这种整合将增加两家公司的交叉销售机会,并显著增强共享客户的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