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盈透证券通知:东欧客户需将账户转至匈牙利子公司!

2020-12-25 13:34:24 外汇天眼
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最近发出通知,要求其东欧客户将帐户转移到新成立的匈牙利子公司Interactive Brokers Central Europe Zrt(IBCE)。该公司正在向东欧各地的客户发送

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最近发出通知,要求其东欧客户将帐户转移到新成立的匈牙利子公司Interactive Brokers Central Europe Zrt(IBCE)。

该公司正在向东欧各地的客户发送电子邮件,要求他们将帐户从盈透证券英国公司(IBUK)转移到最近在布达佩斯成立的新分支机构IBCE。该公司将此举归因于英国脱欧过渡期即将到期。

该公司表示,由于IBUK的在欧洲提供服务的“护照权利”将于今年年底到期,因此从2021年1月1日起,其客户服务将转移到欧洲经销处。

同时,目前尚不清楚其他欧盟地区的客户是否收到了此类通知,还是仅涉及东欧居民。

该公司在本月初表示:“在中欧地区需求增长的背景下,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开设了办事处。”

盈透证券主席Thomas Peterffy表示:“我们计划使布达佩斯成为我们在中欧的业务中心,满足在西欧、东欧以及世界各地对经纪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