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存活”八个月,币安韩国公司即将关闭!

2020-12-28 09:48:34 外汇天眼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宣布,由于币安韩国公司Binance Korea(Binance KR)发行的代币BKRW使用率低、交易量少,所以币安决定关闭其在韩国的业务。Binance KR在四月份才宣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宣布,由于币安韩国公司Binance Korea(Binance KR)发行的代币BKRW使用率低、交易量少,所以币安决定关闭其在韩国的业务。

Binance KR在四月份才宣布成立,根据公告,在业务关闭后,Binance KR团队将根据所获得的资源和经验重新评估其市场战略。

Binance KR从2020年12月24日开始关闭BKRW收费和新注册。此外,客户从Binance KR出金的最后日期是2021年1月29日,此后用户帐户将无法访问。

Binance KR首席执行官Jiji Kang表示:“韩国的加密社区和币安用户仍然是我们的重要关注点,我们计划根据当前的市场情况重新评估我们的策略,旨在在向用户提供强大的服务和产品与确保遵守法规要求之间找到平衡。”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我们要对韩国消费者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我们将继续寻找改善方法,为包括我们的韩国加密社区在内的用户提供最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