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FTC对ED&F Man Capital Markets处以325万美元罚款

2022-03-16 12:32:05 外汇天眼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昨天同时对总部位于伦敦的临时注册掉期交易商ED&F ManCapital MARKETS, Ltd. (ED&F Man)提出指控并达成和解,该公司未能遵守某些掉期交易商的要求
screenshot-20220316-121654.png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昨天同时对总部位于伦敦的临时注册掉期交易商ED&F ManCapital MARKETS, Ltd. (ED&F Man)提出指控并达成和解,该公司未能遵守某些掉期交易商的要求,向掉期数据存储库(SDR)报告精确的掉期数据,未能向掉期交易对手披露利益冲突,未能向交易对手披露中间市场标记,以及相关的监管失败。该命令对ED&F Man处以3250000美元的民事罚款,并命令其停止进一步违反《商品交易法》和CFTC规定的行为。

  CFTC执法代理主任Vincent McGonagle表示:“CFTC将毫不犹豫地对掉期交易商提起诉讼,这些交易商违反了实质性的客户保护法规,并且没有实施足够的监督控制。掉期交易商注册人必须确保向交易对手进行完整、准确的披露,准确地将掉期估值数据上报给SDR,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具体而言,该命令发现,在2014年2月至2021年7月期间,ED&F Man未能准确向SDR报告数十万次掉期的特定掉期数据。该命令还发现,从2014年2月到2018年1月,ED&F Man未能向其美国掉期交易对手披露代表关联公司进行交易的自营交易员可以访问交易对手的交易信息。此外,从2014年2月至2021年4月,ED&F Man未能按照众多金属和货币对掉期的要求向部分交易对手披露中间市场标记。该命令还发现ED&F Man未能维持适当的监管体系,并未能在掉期数据报告、利益冲突披露和提供中间市场标记方面勤勉履行其监管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