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tarCompliance跻身2021年《RegTech》世界100强榜单

2021-02-24 16:51:10 外汇天眼
合规软件供应商StarCompliance宣布,已跻身由专业研究机构RegTech Analyst组织评审的2021年《RegTech》世界100强榜单。StarCompliance为金融服务行业开发可配置的合规软件,为

合规软件供应商StarCompliance宣布,已跻身由专业研究机构RegTech Analyst组织评审的2021年《RegTech》世界100强榜单。

StarCompliance为金融服务行业开发可配置的合规软件,为超过83个国家/地区的全球客户群提供支持。StarCompliance的员工利益冲突监控平台具有可扩展性,易于使用,适用于组织中各级员工——合规专业人员、员工主管和终端用户——帮助企业降低风险,提高效率,推动合规项目的采用。

过去几年,随着银行和金融机构努力应对所有辖区不断变化的监管变革步伐,监管科技行业经历了巨大的增长。根据RegTech Analyst发布的数据,截至2020年,对监管科技公司的投资已超过50亿美元,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转向远程工作,合规方面的挑战只会增加。因此,今年评选RegTech创新领袖100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

StarCompliance首席执行官Jennifer Sun表示:“做我们热衷的事情得到认可,真是太好了。我们的愿景很明确:我们是声誉守卫者,使命是让我们的客户更容易遵守。我们很荣幸被评为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监管科技公司之一,并很荣幸入选2021年《RegTech》世界100强。”

RegTech Analyst研究部主任Mariyan Dimitrov在2021年RegTech100大会上说:“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需要了解市场上最新的监管科技创新:避免新出现的合规风险,并在新冠肺炎疫情后,尽管围绕客户入职和远程通信出台了新规定,但仍保持竞争力。《RegTech》100强榜单通过突出显示在身份验证、风险管理、通信监控、信息安全和报告等领域的领先公司,帮助高级管理人员筛选市场上的所有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