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网贷欠了10几万能贷款买房吗?

2022-05-27 21:24:11 外汇天眼
网贷欠了十几万还能否贷款买房,得视具体情况而定:1.如果借的网贷都没有接入央行征信,那是有机会办理房贷的。因为银行在进行贷款审批时主要查的是客户的征信报告,和大数据并没有

网贷欠了十几万还能否贷款买房,得视具体情况而定:

1.如果借的网贷都没有接入央行征信,那是有机会办理房贷的。因为银行在进行贷款审批时主要查的是客户的征信报告,和大数据并没有什么直接关联。而只要客户保持个人征信良好,在银行办理房贷自然没问题。

2.纵使借的网贷里有的接入了央行征信,只要没有出现逾期情况,且之后客户在银行办理房贷时能够提供充分的经济收入、资产财力方面的资料证明自己具备充足的按时还款能力,那也有机会办理房贷。

3.若征信里不仅记录有网贷欠款十几万的信息,甚至还出现有逾期不良信息,或者客户办理房贷时无法提供充足的经济收入财力资料给银行,以此证明自己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可能办不了房贷。对此,建议暂缓申请,先偿清名下债务,降低负债再说。如果有逾期欠款,还需养好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