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网贷还完多久可以买房?

2022-05-27 21:20:11 外汇天眼
网贷还完后,用户可以立即贷款买房。网贷记录并不会直接影响用户贷款买房,除非网贷未还清的欠款导致个人负债率过高,那么才会需要先归还网贷再申请房贷。而网贷未还清的欠款并不

网贷还完后,用户可以立即贷款买房。网贷记录并不会直接影响用户贷款买房,除非网贷未还清的欠款导致个人负债率过高,那么才会需要先归还网贷再申请房贷。而网贷未还清的欠款并不会大幅度影响用户的还款能力,那么在网贷未还清的状态下,用户就可以申请房贷。

用户的征信中有未还清的网贷,在申请房贷期间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一旦逾期,那么就会直接影响房贷审核结果。用户在申请房贷时是否要归还之前的网贷,银行会给出具体的建议。银行没有要求用户还清之前的网贷,那么用户不需要提前还清。

用户的网贷已经还完了,确实有利于降低个人负债率、提升还款能力,这样再申请房贷,可以提升通过房贷审核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