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为什么贷款不通过客服还打电话叫贷款?

2022-05-26 14:50:40 外汇天眼
用户的贷款没有通过审核,但是客服人员打电话过来叫用户申请贷款,这种情况是客服人员为业务推广员,主要的目的的推广贷款业务,在推广期间业务员是无法得知用户是否申请过贷款以及

用户的贷款没有通过审核,但是客服人员打电话过来叫用户申请贷款,这种情况是客服人员为业务推广员,主要的目的的推广贷款业务,在推广期间业务员是无法得知用户是否申请过贷款以及贷款审核的结果。用户贷款申请失败了,再接到邀请申请贷款的电话,可以选择再次申请或者拒绝。

用户申请贷款无法通过审核,但是仍然有贷款需求,可以间隔一段时间再申请贷款。而用户没有借款需求了,那么接到了贷款电话,可以不去申请贷款。是否要申请贷款以用户的资金需求为准,不需要贷款资金就不用去申请贷款。

用户接听到贷款邀请电话,去申请贷款不一定能通过贷款审核,贷款审核能否通过要以最终的审核结果为准。信用资质条件较为优秀的用户,通过贷款审核的概率会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