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我的建行信用贷款额度为什么降低了?

2022-05-24 13:40:17 外汇天眼
用户的建行信用贷款额度降低了,这是因为系统会不定期重新评估用户的贷款额度,当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下降了,贷款额度也会同步降低。信用评分下降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征信被弄花、负

用户的建行信用贷款额度降低了,这是因为系统会不定期重新评估用户的贷款额度,当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下降了,贷款额度也会同步降低。信用评分下降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征信被弄花、负债率较高、还款能力不足等,这些原因都会导致个人综合信用评分下降。

用户的建行信用贷款额度下降后,只要页面有额度,用户就可以申请贷款,至于页面额度的高低不会影响审核结果。用户可以继续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与还款记录,这样有利于借款额度的恢复。而页面的借款额度被全部收回时,用户将无法再申请建行信用贷款。

用户也可以一段时间内不申请任何贷款,并且提前还清之前的贷款,这样让征信得到恢复的时间,并且降低个人负债率,同样也可以帮助贷款额度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