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贷款买手机逾期不还起诉我了怎么办?

2022-05-25 13:48:58 外汇天眼
贷款买手机逾期不还,用户被贷款机构起诉,可以先向贷款机构申请协商还款,双方协商成功用户进行还款操作,贷款机构就会撤诉。而双方协商失败,那么由法院来判决,法院判决也是让用户尽

贷款买手机逾期不还,用户被贷款机构起诉,可以先向贷款机构申请协商还款,双方协商成功用户进行还款操作,贷款机构就会撤诉。而双方协商失败,那么由法院来判决,法院判决也是让用户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因此只要用户愿意还款,被起诉后并不会产生更大的负面影响。

而法院判决用户还款,用户拒不还款,那么就由法院强制执行,强制执行会冻结名下的资产,直到还清逾期的欠款,名下的资产才会解冻,这样就会影响到用户的日常生活。用户向贷款机构申请协商还款,只要有较强的还款意愿,通常贷款机构都会同意与用户协商。

毕竟起诉也需要花费一定的成本,用户愿意归还逾期的欠款,大部分贷款机构都愿意撤诉,这样可以用更小的成本收回逾期的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