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京东金条逾期催款人叫我打对公账户怎么做?

2022-05-25 13:48:57 外汇天眼
京东金条逾期,催款人让用户打款到对公账户,用户可以不去理会,并且直接去京东金条的还款页面进行还款操作。由于用户无法判断对公账户是否金条的专用还款账户,因此直接还款到对公

京东金条逾期,催款人让用户打款到对公账户,用户可以不去理会,并且直接去京东金条的还款页面进行还款操作。由于用户无法判断对公账户是否金条的专用还款账户,因此直接还款到对公账户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而金条逾期后,还款通道并不会关闭,通过金条还款页面还款才不会上当受骗。

而且催收人员通常只会要求用户用户尽快还款,并不会让用户还款到对公账户,用户遇到这类催收,需要金条是否遭遇贷款诈骗。除了金条逾期,其余的贷款逾期也是一样的,请用户前往还款页面进行还款操作,而不要通过其他渠道还款,这样可以避免财产损失。

用户通过金条的还款页面还款,金条是可以收到还款资金的,之后催收人员就不会再进行催收,用户后续按时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