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银行线上申请贷款查几年的征信?

2022-05-26 14:50:01 外汇天眼
银行线上申请贷款,通常是查用户近5年内的征信报告。近5年内的征信报告中没有不良信用记录,那么用户的征信就是符合贷款条件的。而征信中有不良信用记录,那么用户就属于征信不良

银行线上申请贷款,通常是查用户近5年内的征信报告。近5年内的征信报告中没有不良信用记录,那么用户的征信就是符合贷款条件的。而征信中有不良信用记录,那么用户就属于征信不良的情况,征信不良将无法通过银行贷款的审核,请在征信恢复后再申请银行贷款。

或者用户的征信中有不良信用记录,但是已经还清逾期的欠款,逾期记录保留时间超过3年,这时候银行会酌情考虑是否让用户通过贷款审核。逾期记录在还清后负面影响会降低,因此征信中有逾期记录时,也可以尝试申请银行贷款,至于能否通过审核要以银行的审核结果为准。

另外,用户的征信中还不能有太多的征信查询记录,查询记录过多会将征信弄花,征信被弄花会导致贷款审核变得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