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花呗分期0首付什么意思?

2022-05-26 14:50:12 外汇天眼
花呗分期0首付是指用户通过花呗分期购买商品,当天不需要支付任何款项,只要后续按照分期情况在还款日当天分期按时还款即可。比如用户花呗的账单日在1号,还款日在10号,用户在5月3

花呗分期0首付是指用户通过花呗分期购买商品,当天不需要支付任何款项,只要后续按照分期情况在还款日当天分期按时还款即可。比如用户花呗的账单日在1号,还款日在10号,用户在5月31号在淘宝分期购买一部手机,分3期进行偿还,6月2号确认收货的,那么当天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6月2号入账的,7月10号还第一期款项,8月10号和9月10号把第二期三期的款项还完以后,这笔账单就结清了。

花呗分期是蚂蚁花呗提供给用户的这月买、下月还的网购服务,有的花呗分期需要首付,有的花呗分期则是0首付。当然花呗分期一般都是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的,具体费用情况使用时页面会有显示。只有花呗全额付款提供免息期,在免息期内进行全额还款就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