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花呗打电话催款没有及时还会怎么样?

2022-05-23 15:09:52 外汇天眼
花呗打电话催收,但是用户没有及时还款,那么在没有还款之前,用户都将遭遇电话催收。花呗被打电话催还款,说明花呗已经处于逾期的状态,花呗逾期会影响个人征信以及芝麻信用,逾期的时

花呗打电话催收,但是用户没有及时还款,那么在没有还款之前,用户都将遭遇电话催收。花呗被打电话催还款,说明花呗已经处于逾期的状态,花呗逾期会影响个人征信以及芝麻信用,逾期的时间越长,产生的负面影响越大,请在花呗逾期后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

由于逾期的负面影响影响产生,没有及时还款只会将负面影响继续扩大,甚至用户拒绝接听催收电话或者接听催收电话后拒不还款,可能会让花呗认为用户恶意逾期。一旦被认定为恶意逾期,花呗就有可能会上门催收或者起诉用户,这样一来对于用户来说非常不利。

而用户接听到催收电话后及时还款,这样不仅不会再接听到催收电话,而且可以将逾期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之后用户修复芝麻信用、等待逾期记录删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