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花呗新人版怎么升级标准版?

2022-05-23 15:09:44 外汇天眼
花呗新人版想要升级成标准版,需要满足以下两个基本条件:一、实名认证。首先用户需要登录手机支付宝,在我的页面点击头像,找到身份信息,查看自己的账户是否有进行实名认证,若没有就

花呗新人版想要升级成标准版,需要满足以下两个基本条件:

一、实名认证。首先用户需要登录手机支付宝,在我的页面点击头像,找到身份信息,查看自己的账户是否有进行实名认证,若没有就需要绑定银行卡信息进行实名认证。

二、要将新人版花呗的欠款还清。想要将新人版花呗升级为标准版,必须在新人版花呗的欠款全部结清的前提下才能够进行升级。

满足以上两个基本条件后,才可以尝试升级新人版花呗。进入花呗新人版页面,在设置找到升级花呗的入口即可操作升级。需注意,并不是满足这两个条件后就一定能够升级成功,因为花呗升级是由系统评估决定的,如果用户升级失败,建议用户多使用新人版花呗,并且按时还款,提高支付宝的活跃度,过段时间再操作升级说不定就能够通过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