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抖音dou分期可以提现吗?

2022-05-23 15:09:45 外汇天眼
抖音dou分期不可以提现。抖音dou分期是先消费、后还款的贷款服务,因此抖音dou分期的额度只可以用于消费而不能提现,这点与花呗类似。如果用户违规将抖音dou分期的额度进行提现

抖音dou分期不可以提现。抖音dou分期是先消费、后还款的贷款服务,因此抖音dou分期的额度只可以用于消费而不能提现,这点与花呗类似。如果用户违规将抖音dou分期的额度进行提现,一旦被系统检测到,那么抖音dou分期可能会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所有的欠款,甚至后续直接关闭抖音dou分期,不再为用户提供贷款服务。

用户如果需要现金,那么可以申请现金贷。现金贷产品的特点是贷款额度可以提现,用户只要有借款额度,就可以提交借款申请。而抖音dou分期不支持提现,用户只可以在消费时使用抖音dou分期付款,至于能否付款成功,要以页面的显示为准。

抖音dou分期的应用场景还有一定的限制,用户只可以使用抖音dou分期在抖音APP中购买商品,抖音dou分期不支持线下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