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支付宝有哪些借款平台?

2022-05-23 15:09:47 外汇天眼
支付宝上的借款平台有:一、花呗。花呗是支付宝平台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在开通了花呗的情况下,用户在线上或者线下消费时都可以使用花呗进行付款(商家必须要开通了花呗收款功能)。

支付宝上的借款平台有:

一、花呗。花呗是支付宝平台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在开通了花呗的情况下,用户在线上或者线下消费时都可以使用花呗进行付款(商家必须要开通了花呗收款功能)。如果在还款日之前对花呗账单进行全额还款就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如果使用花呗分期或者账单分期则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注意花呗只能用于消费,不能提现或者转账。

二、借呗。借呗需要用户主动申请,贷款成功后,资金可以提现和转账,支持随借随还,最长分期期限12个月。

三、网商贷。网商贷是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的经营性贷款。

四、支付宝备用金。备用金是支付宝上一款短期小额借款产品,借款额度最多500,并且取用后七天内要进行归还。

五、另外支付宝生活号上也有很多贷款平台可以申请借款,例如拍拍贷、百度有钱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