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鑫圣金业频频登顶客诉榜单究竟为何?与已经跑路的鑫圣投资是否有关系?结局震惊!

2022-05-10 09:15:36 外汇天眼
  鑫圣这个名字已经连续好几次登上了天眼客诉榜单,起初天眼君以为鑫圣金业和鑫圣投资是同一家,之前鑫圣投资暴雷后改名为MC环球继续行骗,已经造成了大量的哭诉。没想到的是鑫

  鑫圣这个名字已经连续好几次登上了天眼客诉榜单,起初天眼君以为鑫圣金业和鑫圣投资是同一家,之前鑫圣投资暴雷后改名为MC环球继续行骗,已经造成了大量的哭诉。没想到的是鑫圣投资就是冒用了鑫圣金业的名字以及牌照,更出乎意料的是现在“正主”也跑路了。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为何鑫圣金业一直上榜客诉榜单?鑫圣投资与鑫圣金业到底有没有关系呢?今天,天眼君就带大家一起揭开这些问题!

图片

  关于XS · 鑫圣金业与XINSHENG · 鑫圣金业

  通过外汇天眼查询,同名为鑫圣的外汇平台有三个,其中XS · 鑫圣金业与XINSHENG · 鑫圣金业隶属于香港鑫圣金业集团,而鑫圣投资的公司为MAGIC COMPASS NEW ZEALAND LIMITED。

图片

  XS · 鑫圣金业与XINSHENG · 鑫圣金业天眼评分为1.3分/1.93分,宣称持有的香港CGSE的AA类牌照疑似套牌,当前暂无其他实际有效的监管牌照,且两个平台的曝光台中出现了多达几十条的客诉,存在巨大风险,建议投资者们远离。

图片

  目前,鑫圣金业的网站已经无法打开,且被提示是不安全的网站!

图片

  根据鑫圣的官网地址,可以查询到该网站早在2010年就注册了,的确符合该公司的介绍。

图片

  在鑫圣金业的曝光台中可以发现,前期的鑫圣用户经常投诉平台卡顿、乱扣隔夜费、出金汇率低、滑点严重等,后期的鑫圣经常爆仓且无法出金,而现在更是企图改马甲蒙混过关。

图片

  关于香港鑫圣金业集团

  香港鑫圣金业集团并不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并且可以在百度百科中查询到相关的资料。香港鑫圣金业集团公司创建于2010年,与鑫圣金业的官网创建时间一致。

  虽然香港鑫圣金业集团看着公司名字好像很大气,但是能拿得出手的名号,仅仅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81号行员,获发AA牌照。

图片

  老生常谈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就是一个民间组织,并没有任何实质的监管能力,意思就是说平台用户的账户如果真的出了事,那金银业贸易场也起不了任何作用!

  有关钜丰金业有限公司

  除了香港鑫圣金业集团一个公司外,与之相关的还有两个公司,分别为鑫圣金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前海磐石金业有限公司,目前两个公司均被注销了,但是其作为是无法磨灭的。

图片

  特别是深圳前海磐石金业有限公司就是鑫圣金业app著作权的持有者,除此之外前海磐石金业还是黑平台矩丰金业的幕后公司。

图片

  在2021年年初,鑫圣贵金属的app就因为私自收集用户的信息遭到了广东通信管理局的点名,文章中提到鑫圣贵金属所属深圳前海钜丰金业有限公司。天眼查显示,该公司已更名为深圳前海磐石金业有限公司,由鑫圣钜丰金业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也就是现在的钜丰金业有限公司。

图片

  根据公司的变更记录显示,鑫圣钜丰金业有限公司在2018年出就改名为了钜丰金业有限公司,不过在此之前就一直改过去改过来,的确很有问题。

图片

  总结一下就是香港鑫圣金业集团的相关持股人,同时还拥有鑫圣金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前海磐石金业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而深圳前海磐石金业有限公司的实际控股公司为钜丰金业有限公司,钜丰金业的曾用名为鑫圣钜丰金业,不难猜出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且钜丰金业和鑫圣金业都是黑平台,原来背后的始作俑者就是同一批人!

  如今鑫圣的名声已经狼藉,为了掩盖这些黑历史,香港鑫圣金业集团也已经改名为香港红狮集团有限公司,且更名时间就是在客诉开始增多的时候,足以说明问题。

图片图片

  关于MC鑫圣投资

图片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MC鑫圣投资天眼评分1.93分,宣称持有的监管牌照均为套牌,当前暂无其他实际有效的监管牌照,关于其平台的实勘记录均为低分,且在曝光台中已经出现了大量表示其平台跑路的客诉,存在巨大的风险。

  可以看到MC鑫圣投资使用的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AA类牌照,就是属于香港红狮集团的,前身也就是鑫圣金业集团。但是MC鑫圣背后的公司名为MAGIC COMPASS NEW ZEALAND LIMITED,那么它与鑫圣金业到底有没有关系呢?

  根据资料显示MAGIC COMPASS NEW ZEALAND LIMITED是由一家名为摩石环球科技有限公司全额控股。

图片

  巧合的是钜丰金业有限公司在2016年的曾用名为摩石金业有限公司,而摩石环球科技有限公司同样是在2016年成立的,如果说这些都是巧合,真的有人相信吗?

图片图片

  很明显,无论是鑫圣金业、钜丰金业还是鑫圣投资,其背后很有可能就是同一批人,他们手里唯一持有的就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牌照,但是并没有含金量,却已经足以招摇撞骗,而且他们在行骗后都“喜欢”换马甲,注销公司!这些黑平台同时也给我们一个警示,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监管牌照真的没什么用,并且这个监管牌照很容易被黑平台利用,投资者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尽量远离这样的监管牌照下的外汇平台!

  总结

  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监管牌照的外汇平台暴雷的事件,已经不是个例,而这样的黑平台还拥有一个共同点,其幕后的公司均为香港的金业公司,望投资者们提高警惕,尽量远离这类的外汇平台!同时在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查询检验平台的真假,查看其监管牌照及口碑服务评价,绝对不可以盲目选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