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网贷还完后多久能在征信上显示结清?

2022-05-27 21:20:41 外汇天眼
网贷还完后,通常在一个月后征信上会显示结清。网贷机构通常按照固定的频率来上传贷款记录,比如一个月上传一次或者几个月上传一次,那么用户还清网贷后,还清记录并不会实时上传到

网贷还完后,通常在一个月后征信上会显示结清。网贷机构通常按照固定的频率来上传贷款记录,比如一个月上传一次或者几个月上传一次,那么用户还清网贷后,还清记录并不会实时上传到征信报告中,这样征信就不会立刻显示贷款已还清。

用户当月还清了网贷,建议在次月或者以后的时间查询征信报告,这个征信报告就会显示为已结清。而当月查询征信报告,会因为贷款机构没有上传记录而显示为未还清。用户还清网贷,网贷还款页面会显示已还清,之后用户还可以让网贷机构开具贷款结清证明。

网贷机构上传还款记录到征信中,征信系统在T+1日后会更新信息,用户在T+1日就可以查询到最新的征信报告。而没有上传记录,征信报告是不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