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炒外汇做长线好还是短线好?

2021-03-26 17:33:40 外汇天眼
不管市场的涨跌,他都需要时刻保持对市场的热情,并且总是处于一种紧张、激动的状态。而且长线交易者是一位工程师,他需要控制和修正整个过程,并承受市场在一段时期内的合理调整和

不管市场的涨跌,他都需要时刻保持对市场的热情,并且总是处于一种紧张、激动的状态。而且长线交易者是一位工程师,他需要控制和修正整个过程,并承受市场在一段时期内的合理调整和异常时期的大幅震荡。所以,前者需要激情,后者需要理性。

炒外汇做长线好还是短线好?.jpg

当一轮行情结束时,短线投资者往往会嫉妒长线投资者所获得的丰厚收益,面对在底部曾有过自己买卖过、现已翻倍、甚至几倍涨幅的货币也往往会后悔,或自嘲一番。但是,短线投资者如何才能理解长线投资者在这段时间所付出的代价。

长线投资者要忍受在投资过程中市场剧烈波动时“坐电梯”的折磨,要承受本已获得的帐面利润被阶段性缩水的痛苦。

长线投资者在行情运行过程中,应该放弃很多其他自认为很有把握的投资机会。

长期投资者应始终关注各种市场信息的动向,长期按压。买卖时机很少,一年或几年中只有几次,但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市场噪音。

部分时段,长线投资者可能会遭受阶段性损失,而另一些投资者则在享受收益的同时,也会遭受部分损失,这足以让许多长线投资者在获利后半途而废。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