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怎么看真突破还是假突破

2021-03-26 17:33:40 外汇天眼
技术分析师发现收盘价突破趋势线,是有效突破,所以是进场信号。以下面的趋势线,即回压线为例。如果市场价格一度突破了回压线,但收盘价仍低于回压线,证明市场确实想尝试更高,但买入

技术分析师发现收盘价突破趋势线,是有效突破,所以是进场信号。以下面的趋势线,即回压线为例。如果市场价格一度突破了回压线,但收盘价仍低于回压线,证明市场确实想尝试更高,但买入没有继续,卖出暴涨,以至于股价最终在收盘时回落。

外汇怎么看真突破还是假突破.jpg

类似地,突破上升趋势线应取决于收市价低于趋势线。在图表记录中,往往会发生趋势线突破后,股价回到原来的位置,这不是有效的帆,而是市场中的陷阱。

为避免进入市场时出现错误,技术分析师总结出一些判断真假突破的原则:

A、观察另一天的突破

若连续两天突破,股价将继续朝这个方向走,这种突破是有效突破,是安全进场的时机。过了两天,股票价格当然会大不相同:买进的股票上涨,卖出的股票下跌,但即使是这样,由于方向明确,大势已定,投资者也能赚到很多钱,比贸然入市要好得多。

B、关注突破后两天的高低价

若当日收盘突破下跌趋势线(阻力线)向上,则次日若成交价格能突破其最高点,则意味着突破阻力线后将有大量的买进。反之,当股价突破上升趋势线后,如果次日的交易低于其最低点,说明突破该线后,卖压较大,值得跟进。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