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女司机醉驾逆行撞死老人获刑2年 还要赔偿120万

2022-09-20 10:31:36 外汇天眼
去年11月份海淀区北安河附近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那么该起事故你还记得吗?据悉,该起事故导致一名老人被撞,随后因重度颅脑损伤当场死亡;而警方鉴定驾驶车辆的女司机刘某血液中

去年11月份海淀区北安河附近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那么该起事故你还记得吗?据悉,该起事故导致一名老人被撞,随后因重度颅脑损伤当场死亡;而警方鉴定驾驶车辆的女司机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6.1mg/100ml。

酒驾撞人后果酒驾撞人后果

除了酒驾的情况,刘某还存在逆向行驶和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是导致此次事故发生的全部过错,因此认定刘某负事故全部责任。目前,刘某的家属与死者家属及被撞车辆的车主分别达成了赔偿协议并获得谅解,其中死者家属获赔120万元。

日前西城法院审理了该案件,鉴于刘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自愿认罪认罚,其家属对被害人及被害人家属进行了赔偿并取得谅解,法院对刘某予以从轻处罚,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所以千万不要酒后驾驶机动车,也要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