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手机最近总是收到贷款的验证码怎么办?

2022-05-26 21:23:49 外汇天眼
如果手机最近总是收到贷款的验证码的话,建议如下操作:1.看看能否通过短信查到给自己发送验证码的贷款平台,然后联系贷款平台的客服人员问清楚具体情况,看看是否是有人盗取了自己

如果手机最近总是收到贷款的验证码的话,建议如下操作:

1.看看能否通过短信查到给自己发送验证码的贷款平台,然后联系贷款平台的客服人员问清楚具体情况,看看是否是有人盗取了自己的信息在冒名借贷。

2.如果发现有人冒名借贷,一定要及时同贷款平台说清楚情况,以免冒名借贷的人真的借到款,然后又不还款,导致贷款平台实际上是和自己建议起借贷关系,最终也是找自己要求还款。

3.对于经常发送验证码的号码,可以直接拉黑处理,之后应当就不会再收到短信了,应该会被系统拦截。

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干脆另外再换一个新的手机号码来进行使用,至于此手机号码可以先暂时停止使用。而平时也需要注意保管好个人信息,不要随便告知他人,以免被他人随意盗取身份来进行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