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网贷十几笔还可以银行贷款吗?

2022-05-26 21:24:48 外汇天眼
网贷十几笔依然可以去银行申请贷款,并不会因为名下有借款就失去银行贷款的资格,至于能否成功批下来,就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1.若借的网贷都只记录在大数据里,那银行贷款不会受任何

网贷十几笔依然可以去银行申请贷款,并不会因为名下有借款就失去银行贷款的资格,至于能否成功批下来,就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1.若借的网贷都只记录在大数据里,那银行贷款不会受任何影响,毕竟审批时查的主要是征信,和大数据并没有多大的关联。

2.若借的网贷有接入央行征信,那客户十几笔借款金额过高的话,恐怕会影响银行贷款审批,有可能会因为征信过“花”情况担心客户的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而拒绝批贷。

3.若借的网贷不仅接入央行征信,还存在逾期行为,那短时间内基本不可能在银行贷到款,因为逾期会让信用受损,银行一旦查到信用问题就会直接拒绝批贷。不只银行,去其他金融机构贷款也同样会被拒。

建议客户在贷款前还是先想办法还清名下未还的借款为好,好降低负债。如果一时无法清偿,也尽力能还多少算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