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退伍贷款怎么申请?

2023-05-23 10:27:10 外汇天眼
退伍贷款申请流程:一、首先携带本人的退役证、退役士兵企业信息核查表、个人身份证以及户口本等到当地政府进行认定。二、认定条件符合的,持退役证,向当地的街道(乡镇)劳动保障部

退伍贷款申请流程:

一、首先携带本人的退役证、退役士兵企业信息核查表、个人身份证以及户口本等到当地政府进行认定。

二、认定条件符合的,持退役证,向当地的街道(乡镇)劳动保障部门提出申请。

三、经街道(乡镇)劳动保障部门初审后,向县级以上担保机构推荐。

四、担保机构对借款人的贷款资格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项目按规定办理贷款担保手续。

五、借款人持贷款资料向银行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六、银行对贷款资料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及时发放贷款。

七、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按时足额还款,直至贷款还清。

国家对退伍军人申请创业贷款予以贷款贴息政策,其申请额度在5万以内将实现全额贴息政策,全额贴息即在贷款期间能不用支付给银行利息,由国家进行补贴,贷款期限为两年。对要创业的退伍军人能免费申办工商营业执照。同时在三年之内能免收从事项目的相关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