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贷款需要先交会员费吗?

2023-05-23 10:27:07 外汇天眼
贷款不需要先交会员费。正规的贷款在申请之前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即使推出了会员服务,那么也是基于自愿支付的原则,正规的贷款不会强制要求用户开通会员服务。而不正规的贷款就

贷款不需要先交会员费。正规的贷款在申请之前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即使推出了会员服务,那么也是基于自愿支付的原则,正规的贷款不会强制要求用户开通会员服务。而不正规的贷款就会要求用户先交会员费后申请贷款,这时候会员费相当于贷款前期费用,用户支付了会员费后,不正规的贷款就通过骗取会员费来盈利。

因此,如果贷款要求用户先支付会员费,用户是可以拒绝的。并且用户开通了会员服务,也无法确保一定可以通过贷款审核以及一定能成功放款,毕竟能否通过贷款审核,要以系统的审核结果为准。至于能否成功放款,要看放款阶段会不会有其他的变故。

用户只要申请的是正规贷款,那么都不会要用户在贷款前支付会员费,请用户在申请贷款之前,核实贷款的正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