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小额贷款通过了一般要几天才能到款?

2023-05-19 13:17:34 外汇天眼
小额贷款通过了,一般来说需要1-3天左右才能成功到账。部分小额贷款通过审核后可以当天放款,当天放款最快可以当天到账,而延迟到账就还会在第二天或者之后的几天到账。由于小额

小额贷款通过了,一般来说需要1-3天左右才能成功到账。部分小额贷款通过审核后可以当天放款,当天放款最快可以当天到账,而延迟到账就还会在第二天或者之后的几天到账。由于小额贷款放款后,并不会实时到账,因此实际到账以银行卡的余额变动为准。

页面如果一直显示为放款中,那么这时候贷款资金还未到账,用户需要继续耐心等待,超时未到账可以向贷款机构咨询。用户急需用钱,可以通过网络渠道申请小额贷款,网贷的特点是审核快、放款快,用户通过审核后可以尽快获得贷款资金。

至于线下的小额贷款,其优势在于贷款额度高、贷款利率偏低,但是放款的速度没有网贷快,不适合急用钱的用户申请,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借款需求来选择申请哪一种小额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