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网商贷协商还款后打到公户多久出结清?

2023-05-19 13:17:33 外汇天眼
网商贷协商还款后打到公户,贷款资金到账后,网贷机构如果在还清之后不久就将结清记录上传到人行征信,那么上传后的T+1日,征信报告就会显示为已结清。而用户还清网贷后,网贷平台在

网商贷协商还款后打到公户,贷款资金到账后,网贷机构如果在还清之后不久就将结清记录上传到人行征信,那么上传后的T+1日,征信报告就会显示为已结清。而用户还清网贷后,网贷平台在次月上传记录,则在次月征信中才会显示为已结清。有部分金融机构是几个月上传一次记录,因此网贷还清后,征信中并不会实时显示为已结清。

用户还清网贷后,可以间隔几个月再查询征信报告,这时候网贷机构已经上传了还款的信息,征信中的信息也会一并更新。网贷已经还清了,之后就不会对后续的贷款产生任何影响。而且按时还款的记录属于良好的信用记录,之后申请贷款,这些记录可以帮助用户通过贷款审核。

网贷协商还款后,只有还清了逾期的欠款,征信中的记录才会更新,没有还清逾期的欠款,征信记录是不会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