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交易所Exmo被黑客入侵,暂时暂停所有出金!

2020-12-24 17:28:03 外汇天眼
英国加密货币交易所Exmo宣布,该公司目前正在调查2020年12月21日发生的黑客攻击事件。本周一,该公司注意到发生了可疑的出金情况,热钱包中的一些BTC、XRP、ZEC、USDT、ETC、ETH

英国加密货币交易所Exmo宣布,该公司目前正在调查2020年12月21日发生的黑客攻击事件。

本周一,该公司注意到发生了可疑的出金情况,热钱包中的一些BTC、XRP、ZEC、USDT、ETC、ETH被转移到交易所之外,这部分加密货币占交易所总资产的近5%

然而,该交易所强调,冷钱包中的所有资产都是安全的,并且交易所之后会负责所有受此事件影响的用户资金。

根据Exmo的声明,该交易所现在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包括暂停所有客户的入金和出金、追踪资金去向、向警方和国家网络安全中心报告案件等措施。

Exmo表示:“由于黑客入侵而遭到破坏的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6%。我们认为这不会影响Exmo的持续经营。公司是将所有资产的约5-10%存储在热钱包中,以便用户能够快速出金,也为了减少黑客攻击造成的潜在损失。”

目前,Exmo团队正在调查此事件,并将保持调查进展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