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经纪商ActivTrades在卢森堡设立办事处!

2020-12-24 17:28:02 外汇天眼
市场领先经纪商ActivTrades UK Plc已获得在卢森堡设立办事处的牌照,以确保在英国脱欧完成后,为欧洲客户提供的服务平稳过渡。ActivTrades首席执行官Alex Pusco表示:“欧洲一直

市场领先经纪商ActivTrades UK Plc已获得在卢森堡设立办事处的牌照,以确保在英国脱欧完成后,为欧洲客户提供的服务平稳过渡。

ActivTrades首席执行官Alex Pusco表示:“欧洲一直是ActivTrades的关键市场,在脱欧过渡完成后,这一点不会改变。英国退出欧盟意味着,我们必须寻找新的选择,以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欧洲客户。卢森堡显然是最佳选择,这是由于它悠久的金融传统以及在欧洲大陆心脏地带的战略地位。”

伦敦办事处距离标志性的伦敦塔桥仅一步之遥,它将继续作为公司的总部,并将和位于巴哈马群岛拿骚的总部一道,继续为英国和国际客户提供服务。卢森堡将成为新的欧洲参考点,并得到ActivTrades在米兰和索非亚的其他办事处的支持。

据ActivTrades与Fazzaco分享的官方新闻稿称,卢森堡办事处已注册为ActivTrades Europe SA,注册号:B232167。

卢森堡牌照为ActivTrades伟大的2020年画上了句号。随着市场的波动以及成功采用ActivTrader平台,该公司上半年创下了创纪录的收入和利润。

ActivTrades是一家位于英国的经纪公司,提供一个电子交易平台来交易差价合约和点差交易。它通过电子交易平台ActivTrader,MetaTrader 4和MetaTrader 5为零售和机构交易员提供服务。该公司的客户群主要位于欧洲,尤其是意大利和德国,以及南美,中东和东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