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贷款走渠道包装能下款吗?

2023-05-12 11:09:33 外汇天眼
贷款走渠道包装,下款的概率会增加,但是并不确保一定可以下款。渠道包装通常是指包装用户的贷款信息,让用户的个人信用资质条件看上去更加优秀,这样银行或者金融机构有可能借钱给

贷款走渠道包装,下款的概率会增加,但是并不确保一定可以下款。渠道包装通常是指包装用户的贷款信息,让用户的个人信用资质条件看上去更加优秀,这样银行或者金融机构有可能借钱给用户。但是通过包装获得的贷款,始终不是用户的真实情况,后续通过贷后管理,银行或者金融机构很容易发现问题。

因此,用户最好是在自己还款能力范围之内申请贷款,而不符合贷款条件,也不要通过包装去获取贷款资金。通过包装去获取贷款资金,贷款逾期的风险很高,贷款一旦逾期,影响的是用户的个人征信,帮用户包装的中介,是不受任何影响的。

另外,用户走渠道包装,可能会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如果最终没有成功借到钱,那么支付的费用就属于额外的花销,这样用户反而亏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