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友信信贷是正规贷款平台吗?

2023-04-11 15:33:07 外汇天眼
友信信贷是正规贷款平台。友信信贷是人人友信集团旗下的贷款公司,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友信贷款公司经济规模大,实力雄厚,并且也已经取得了正规的金融牌照。友信贷款有英才贷、

友信信贷是正规贷款平台。友信信贷是人人友信集团旗下的贷款公司,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友信贷款公司经济规模大,实力雄厚,并且也已经取得了正规的金融牌照。友信贷款有英才贷、工薪贷、生意贷、业主贷、银领时贷、助业贷等多种纯信用小额贷款产品,无抵押物担保,根据用户的个人信用资质来审批相应的贷款额度。

友信信贷的申请条件 ,只针对有营业执照或者是上班有打卡工资、或者有社保以及公积金的客户群,征信的要求比较严格,贷款额度在20000-20万,可供选择的还款期限有12、24、36期,支持提前还款。

友信信贷的贷款年利率一般在18%-26.4之间,具体的借款利率一般以借款时间、额度、以及借款人的综合资质决定。整体来讲,友信信贷的贷款利率比其他网贷的贷款利率要更高,办理贷款前,建议用户谨慎考虑以后再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