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农行淄博张店支行虚假二手房按揭贷款 张店支行罚30万

2023-04-11 14:46:58 外汇天眼
根据4月10日中国银监会山东监管局公布的官方处罚信息能够知道,中国农业银行的淄博张店支行因为虚假发放二手房的按揭贷款这一案件最终罚款30万元。根据淄博银保监分局在行政

根据4月10日中国银监会山东监管局公布的官方处罚信息能够知道,中国农业银行的淄博张店支行因为虚假发放二手房的按揭贷款这一案件最终罚款30万元。根据淄博银保监分局在行政处罚公开的信息表上透露的信息能够看到,虚假发放二手房的按揭贷款,对审慎经营的规则严重做出了违法。

农行淄博张店支行虚假二手房按揭贷款农行淄博张店支行虚假二手房按揭贷款

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监督管理法第46条中对于银行管理的有关规定进行监督,淄博银保监分局对于中国农行淄博张店支行处以罚款额度30万元,这一决定的处罚日期是2023年3月31日,淄博的银保监会分局,对银行当中的董晓,吴玉忠,任恩成等涉及此次违反规定事件的三人,提出了警告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