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免佣金经纪公司Freetrade融资5000万英镑

2021-03-23 13:41:14 外汇天眼
据报道,英国免佣金股票交易平台Freetrade在最近一轮融资中已经完成了5000万英镑的融资。



该轮投资由总部位于纽约、专注于互联网业务的风险投资和早期成长股权投资公

据报道,英国免佣金股票交易平台Freetrade在最近一轮融资中已经完成了5000万英镑的融资。

该轮投资由总部位于纽约、专注于互联网业务的风险投资和早期成长股权投资公司Left Lane Capital以及Bernard arnault支持的私募股权公司L Catterton牵头。

这轮融资包括3500万英镑的新股发行,以及现有投资者注入的1500万英镑。

这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的增长和产品开发,包括拓展新市场。Freetrade称拥有超过60万名客户,多次利用Crowdcube平台向散户投资者开放股权,并筹集新资金。

2020年,Freetrade通过众筹平台Crowdcube,在短短77秒内筹得100万英镑,打破了众筹记录。随后,Freetrade又通过两轮众筹筹集了500万英镑。

2019年,他们筹集了1500万美元,其中包括风险投资公司Draper Esprit牵头的A轮融资。

Freetrade持有FCA颁发的“全范围公司”许可证,而不是与知名经纪公司合作。

Freetrade的应用程序提供免佣金的股票投资,主要针对千禧一代。该公司最近加快了新的投资和产品范围,包括推出部分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