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在线支付公司Stripe获得6亿美元融资

2021-03-16 09:35:52 外汇天眼
在线支付商Stripe日前宣布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6亿美元,估值达到950亿美元。该轮融资由安联、Axa、Baillie Gifford、富达管理与研究公司、红杉资本和爱尔兰国家财政管

在线支付商Stripe日前宣布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6亿美元,估值达到950亿美元。该轮融资由安联、Axa、Baillie Gifford、富达管理与研究公司、红杉资本和爱尔兰国家财政管理署(NTMA)领投。

根据官方公告,Stripe计划扩大其欧洲业务,该公司目前在42个国家/地区(包括31个欧洲国家/地区)提供服务。

Stripe表示其企业收入在过去几年中有显著增长。英格兰银行(BOE)和加拿大银行(BOC)的前行长Mark Carney最近加入了Stripe的董事会。

Stripe总裁兼联合创始人John Collison称:“今年,我们在欧洲,特别是在爱尔兰的投资增加了很多。无论是在金融科技、移动支付、零售还是SaaS方面,欧洲数字经济的增长机会都是巨大的。”

Stripe还计划用最新资金扩大其全球支付和财政网络。

Stripe最近将其服务扩展到了5个欧洲国家,包括捷克、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塞浦路斯和马耳他。该公司在全球拥有2500多名员工。

目前,Stripe的估值接近950亿美元,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