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fterpay携手Stripe,为商户提供“先买后付”支付服务

2021-02-25 16:56:26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支付平台Afterpay宣布,已携手金融科技公司Stripe,通过简单无缝的集成,为Stripe商户提供Afterpay的支付服务。这一集成将使得Stripe的新老商户都可轻松提供Afterpay支付

澳大利亚支付平台Afterpay宣布,已携手金融科技公司Stripe,通过简单无缝的集成,为Stripe商户提供Afterpay的支付服务

这一集成将使得Stripe的新老商户都可轻松提供Afterpay支付服务,让购物者有机会立即收到他们的商品,分四期付款,而无需采取传统的贷款方式或支付预付费用或利息。Stripe商户可以在几分钟内开始接受Afterpay服务,无需申请、引导或承保流程。

Stripe亚太区业务主管Noah Pepper表示:“Stripe很高兴与Afterpay开展合作,为在线业务提供“先买后付”这种方便快捷的服务。我们看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用户对灵活支付方式的强烈需求,这次合作为Stripe商户提供了一款有效的工具,以吸引更多的新客户。”

Afterpay全球销售战略和运营高级副总裁Ben Pressley表示:“千禧一代和Z世代的消费者明显倾向于灵活的支付方式,这样他们能够合理进行预算和支出。通过与Stripe的合作,我们为零售商提供了这一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工具——为年轻一代提供一种使用自己的钱的方式,并且可以慢慢支付,而且始终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