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P ICAP在美国市场推出Matchbook Rebalance平台

2021-02-25 16:56:28 外汇天眼
金融、能源和大宗商品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TP ICAP宣布,已在美国市场推出Matchbook Rebalance平台。Rebalance是一种受监管的纯电子交易后解决方案,可降低固定收益投资组合的残

金融、能源和大宗商品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TP ICAP宣布,已在美国市场推出Matchbook Rebalance平台。Rebalance是一种受监管的纯电子交易后解决方案,可降低固定收益投资组合的残余风险。

Matchbook Rebalance利用TP ICAP专有的算法交易技术,使客户能够将其全部投资组合上传到平台上,并根据参数和控制装置的选择管理他们的参与过程和最后的结果。

这一新式解决方案取代了由美国Matchbook信用销售主管Oksana Cole和她的团队于2018年推出的FUSION Scrapbook平台。现在,新老客户将受益于Rebalance平台,该平台去年年底在TP ICAP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区成功推出。

eCredit和Matchbook Rebalance美洲负责人Fasto Serrano表示:“我们的企业债券和新兴市场交易员网络是美国最大的网络之一,通过Matchbook Rebalance,我们能够提供高质量的风险缓解解决方案。我们的业务重点是电子化,通过这样的创新平台,我们能够让客户的交易更轻松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