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芝商所集团牵手IHS Markit成立交易后服务合资公司

2021-01-14 10:49:25 外汇天眼
全球最大的衍生品交易市场芝商所集团(CMEGroup)牵手全球领先的关键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提供商IHS Markit宣布,双方就将交易后服务整合成立合资公司达成一致意见。新公司将开展

全球最大的衍生品交易市场芝商所集团(CMEGroup)牵手全球领先的关键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提供商IHS Markit宣布,双方就将交易后服务整合成立合资公司达成一致意见。

新公司将开展交易处理和风险缓解业务。它将整合芝商所集团几大优化业务——Traiana、TriOptima和Reset——以及IHS Markit的MarkitSERV。

这些互补产品的结合将为客户提供增强型平台和服务,业务横跨全球场外市场,包括利率、FX、股票和信贷等资产类别。通过增强连通性,提高交易确定性,市场参与者将可以从更高效的工作流中受益。因此,场外市场参与者将能够改善风险管理,简化交易后操作。

芝商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erry Duffy表示:“随着场外衍生品市场变得越来越分散,市场参与者正寻求更有效地管理风险,优化资产负债表。通过将这些不同业务的优势整合到一个组织中,合资企业将通过推动创新、开发有价值的产品和提供运营效率,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服务。”

IHS Marki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nce Uggla表示:“随着交易处理生态系统不断演变,我们相信有机会降低操作复杂性,并为客户提供额外价值。”

Traiana、TriOptima和Reset提供各种交易前和交易后服务,提高市场资本效率,提供交易处理互联互通、信贷控制、优化和风险缓解解决方案。

MarkitSERV提供端到端的交易处理和工作流解决方案,从交易后执行通知、交易确认和分配到清算和报告等方面支持衍生品和外汇市场的所有参与者。

根据反垄断和监管批准以及其他成交条件,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夏季完成。IHS Markit将向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支付1.13亿美元,以实现对半持股和共同控制合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