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PrimeXM发布2020年12月交易报告;ActivTrades提供免佣金股票交易;芝商所携IHS Markit成立合资公司... ...

2021-01-14 10:49:21 外汇天眼
今日(1月1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PrimeXM发布2020年12月交易报告;ActivTrades提供免佣金股票交易;芝商所携IHS Markit成立合资公司...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PrimeXM 2020年12

今日(1月1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PrimeXM发布2020年12月交易报告;ActivTrades提供免佣金股票交易;芝商所携IHS Markit成立合资公司... ...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PrimeXM 2020年12月总交易量下滑5.71%!

瑞士汇界技术公司 PrimeXM 已发布其3个主要数据中心2020年12月的月度交易数据,数据显示该公司12月份总交易量环比下降5.71%

具体而言,PrimeXM 12月份的总交易量为8664.6亿美元,而11月份的总交易量有9189亿美元。12月份,PrimeXM 的日均交易量(ADV)为393.8亿美元,较11月份的437.6亿美元下降9.99%。12月21日,PrimeXM 的日交易量达到562.6亿美元,为当月最高。

2.ActivTrades提供免佣金股票交易

在线价差合约和FX经纪商ActivTradesPlc为客户提供开启2021年交易的理想途径——各种股票交易零佣金,无隔夜掉期利率费用,以及提供零星股票交易

针对为非杠杆散户投资者提供的欧洲、英国和美国股票交易,ActivTrades不会收取交易费,也不会对隔夜维护仓位收取任何掉期利率费用。这为客户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使得他们的投资组合多样化而不产生成本。

3.芝商所集团牵手IHS Markit成立交易后服务合资公司

全球最大的衍生品交易市场芝商所集团(CMEGroup)牵手全球领先的关键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提供商IHS Markit宣布,双方就将交易后服务整合成立合资公司达成一致意见。

新公司将开展交易处理和风险缓解业务。它将整合芝商所集团几大优化业务——Traiana、TriOptima和Reset——以及IHS Markit的MarkitSERV。

这些互补产品的结合将为客户提供增强型平台和服务,业务横跨全球场外市场,包括利率、FX、股票和信贷等资产类别。通过增强连通性,提高交易确定性,市场参与者将可以从更高效的工作流中受益。因此,场外市场参与者将能够改善风险管理,简化交易后操作。

4.消息人士:乔·拜登将任命CFTC前主席Gary Gensler为SEC主席

据消息人士称,2009年至2014年期间担任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的Gary Gensler,将在未来几天被当选总统乔·拜登任命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

5.Redline超低延迟执行解决方案已能应用于欧中非市场股票交易!

市场数据和订单执行解决方案提供商Redline Trading Solutions(以下简称“Redline”)宣布,其超低延迟订单执行网关现已能应用于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市场的股票交易。

Redline 的订单执行网关现已接入伦敦证券交易所、米兰证券交易所、德意志证券交易所、瑞士证券交易所、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所、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欧洲公司等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交易所,意味着这些交易所都已能提供合乎 MiFID II 监管法规的超低延迟报价和订单执行服务。且所有支持低延迟订单执行的交易场所都已在 Redline 订单执行网关的 Java 和 C 应用程序接口中进行了标准化处理,因此这些交易场所都具备交易恢复和信息速率控制机制,以及订单追踪、交易前风险管理和局域网共享等功能。